【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举办护理文化周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13 15:30:38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为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北京安贞医院于2019年5月5日-5月12日举办了护理文化周系列活动。

5月6日,院工会护理部给临床一线的护士们送上甜蜜的蛋糕,感谢他们的日夜坚守与付出,拉开了护理文化周的序幕

微信截图_20190513154934.png

  5月10日中午走进职工食堂的护士们听到了一句句热情的问候,总务处也为护士们献上了自制的大蛋糕

3.jpg

患者突发心脏骤停怎么办?住院病房、病房楼道、病房厕所、电梯间、转运途等不同情景下,如何处置应对、安全转运?5月7日实地练兵中护士们的专业救治能力获得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和鼓励。

微信截图_20190513155300.png

 5月8日,护士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大会,并为优秀护士、新锐护士及岗位练兵优胜者代表颁奖。孔晴宇副院长致辞,向全院护士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魏永祥院长代表全体职工对护士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他赞扬护士职业的伟大,鼓励护士们勤奋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本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优秀护士代表张倩倩分享了她的工作感悟: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

7.jpg

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刘淑媛老师是全体护士们的楷模,她殷切地勉励每一位青年护士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做好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8.jpg

5月9日“秦彦荣心血管健康管理工作室”成为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首批认定的护理工作室,依托医院优势学科,将开展心血管患者公益健康促进活动。

9.png

5月8-10日,安贞医院护理专家先后在安贞社区、东风社区、医院门诊楼前,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健康咨询,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百姓获益匪浅。

14.jpg

微信图片_20190513112337.jpg

5月12日,护理专家护理部副主任高瑞雪、心脏外科科护士长李雪梅做客BTV《养生堂》,为广大电视观众普及了心外科术后伤口护理与呼吸道管理的相关知识。

19.png



上一篇:

让学科建设与人才驱动同频共振——北京安贞医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大会

下一篇:

陈忠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首任会长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