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脚踏实地 行稳致远 仰望星空 知行合一——北京安贞医院迎接2019年新职工入职

日期:2019/8/14 8:17:28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8月12日,2019年新职工欢迎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魏永祥、副院长周玉杰孔晴宇、高岩、工会主席江宏才、总会计师王成及部分职能处室主任出席大会。周玉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1.png

2.png

3.png

4.png

魏永祥院长代表全院职工欢迎新安贞人入职,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希望新职工不但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更要仰望星空,知行合一。在工作中不断积累,努力深耕,为未来30年做好基本知识、技能的储备。同时也要打好待人接物的基本功,做到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希望新职工懂得尊重和珍惜,时刻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不负白衣天使的使命,关爱病患,解除痛苦,助健康之完美。希望新职工秉承“公勤严廉”院训、“安心贞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有爱,做一个有温度的安贞人。

5.png

会上,院领导们逐一致辞,热烈欢迎新职工入职。

孔晴宇副院长作为一名从安贞成长起来的院领导告诉大家,安贞医院是个热情而宽容的集体,相信大家的到来会为医院带来了新的活力,注入新的活力。

6.png

高岩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通州院区建设项目,这也是为年轻一代实现梦想而建设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7.png

江宏才主席欢迎大家加入工会大家庭,每一位职工都是工会服务的对象,工会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好务。欢迎有文艺特长的同事积极参加工会的兴趣小组。

8.png

王成总会计师讲述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工作单位对人一生的重要影响,希望大家续写安贞医院的辉煌,祝大家工作愉快。

9.png

2018年入职职工代表、干部保健科医生吴思婧发言,分享了入职一年以来的体会,包括从心态到思维方式的全方位转变。在心怀感恩的同时,要秉承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尽快走出初涉职场的迷茫期,让工作顺利步入正轨。

10.png

2019年新职工代表睡眠中心医生武大伟发言,表达了“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的决心。

11.png

新职工护士代表盛晓伟发言,讲述了自己与护理专业的渊源以及作为一名男护士对护理工作的理解——要能干重活也能干细活。护理之路,与履薄冰。时刻自省自律,才能更好的为病人服务,在护理岗位上发光发热。

12.png

本次新员工入职还进行了医院历史和未来发展教育,参观了吴英恺院士生平事迹展,观看了建院35周年纪念短片和通州院区规划短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医院规章制度、职能、工作流程的等。迎新培训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年轻的安贞人是安贞的未来,希望新职工在安贞大家庭里,勤奋工作,服务患者,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医学梦想。

13.png






上一篇:

放飞梦想逐梦青春——记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

陈忠教授荣获第七届“首都十大健康卫士”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