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首都医科大学饶毅校长一行来院座谈

日期:2019/8/12 13:21:21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8月6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带队来到北京安贞医院调研。院长魏永祥带领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座谈会,临床科室主任代表及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参加座谈。

1.png

首先,魏院长代表医院作医院总体改革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就医院与学校的紧密联系和发展展望进行座谈。

魏永祥院长代表医院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及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的决心。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副所长杜杰、心脏内科中心主任马长生教育处处长柳景华急诊危重症中心主任聂绍平、青年学者代表蒋宏峰、心外七科主任朱俊明、副院长孔晴宇、副书记袁飞先后发言,介绍各领域发展现状、前景及意见建议。

2.png

饶毅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在最大程度上支持附属医院工作,肯定了安贞医院在专业领域的成就,希望在学术研究上学校能够为医院搭建平台,成为有力后盾。欢迎医院参与到学校的发展规划工作中,共同致力于为首都乃至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提出将合力做好首医与各附属医院的品牌宣传,对于双方未来发展互利共赢的局面表示深切期许。会后饶毅校长、魏永祥院长带领参加调研座谈的领导和专家在医院全体职工全家福前合影留念。

3.png

首医副校长王松灵、副校长曹文军、校长办公室主任刘瑛、医院事务管理处处长李文斌、教务处处长吴萍副、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晓英、科技处副处长曲爱娟随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上一篇:

陈忠教授荣获第七届“首都十大健康卫士”提名奖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工程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