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开展公众心肺复苏培训公益活动

日期:2017-08-22 16:30:23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为了提高普通民众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近日,设在安贞医院的北京中法急救培训中心先后举办了两场面向小学生和大学生的心肺复苏(CPR)公益培训。小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和示范,了解了什么是心肺复苏,如何进行操作,初步建立了急救意识。30名来自10所大学的大学生,经过1个多小时的培训和练习后,掌握了CPR的操作和要点。同学们认为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能够在危急时刻帮助别人,拯救生命。

北京中法急救培训中心拥有优秀的师资和最先进的模拟操作系统,今后还将陆续对不同人群开展CPR培训,让医学知识惠及更多百姓!

 

 相关链接: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守护天使”之医路贞心为您

 

心肺复苏(CPR)免费培训服务

北京安贞医院设置心肺复苏(CPR)免费培训项目,为社会人士提供学习机会。

心肺复苏术(CPR),亦称基本生命支持,是针对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心搏骤停,在4~6分钟内所必须采取的急救措施之一 。其目的在于尽快挽救脑细胞在缺氧状态下坏死(四分钟以上开始造成脑损伤,十分钟以上即造成脑部不可逆之伤害),对抢救生命有着重要的意义。心肺复苏术适用于心脏病突发,溺水,窒息或其他意外事件造成之意识昏迷并有呼吸及心跳停止之状态。

 

培训服务时间

申请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1:00或14:00-17:00

培训时间:

每周一次,每次10人(需提前预约)

 

培训服务报名方式

        1、网络申请:

        将申请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性别、人数、身份证号、联系方式,预期参加培训时间;及其他必要的相关信息发到以下邮箱,收到您的申请后,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anzhenvolunteer@126.com

        2、电话申请:

        拨打北京安贞医院社会工作部电话64456591进行申请。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实现新农合异地就医即时结报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举行院庆升旗仪式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