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热血安贞人——记2018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8-05-11 15:35:14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DSC_9734.jpg

 

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是我院的优良传统。今年春季,院办与团委先后组织医院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来自临床、行政、后勤的近150员工踊跃报名。

 

3月20日2018年春季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在十二楼报告厅进行。大家空腹前来,排队填表、量血压、化验,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有刚下夜班的护士,有放弃了倒休时间专程从家里赶来的医生,还有保障医院基础运营的行政后勤人员。力所能及的为他人献爱心,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自豪和幸福的微笑。经过化验筛选后101人合格,参加了献血,另外还有13名团员青年在市血液中心完成了献血。

 

本次春季无偿献血,献200ml的51人,献400ml的63人,共计献血35400毫升,献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职工献血总量。作为医务人员,安贞人更能体会到血液对于等待救治的患者有多么重要。在北京市取消互助献血的情况下,安贞人不仅奉献了爱心,更为社会做出了榜样。

 

为了帮助大家补充献血后的体力,医院为大家准备好早餐,临床营养科医生讲解了献血前后营养搭配知识,让大家放心献血、科学补给。

 

截至今年,我院已连续五年受到朝阳区献血办的表彰与肯定。献血的志愿者们不仅体会到献血的光荣,也享受到奉献的快乐。感谢所有献血志愿者对无偿献血的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时代精神,用一颗颗爱心搭建起生命的血库。

上一篇:

安贞新技术:准分子激光助力拔除28年起搏电极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举办“传承发展 服务改善”纪念国际护士节系列文化周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