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召开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7/3/25 16:17:49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批处理10.jpg

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动员部署会现场


市医管局副局长刘建民作动员讲话


2017年3月24日下午,北京安贞医院召开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动员部署会,市医管局副局长刘建民出席并首先作动员讲话,刘局长从“四个意识”展开说明本次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员要积极响应医改,与党中央、市委、市政府保持一致,并结合我院特点提出几点要求。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医改工作做重要发言,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护士长列席会议。


北京安贞医院党委书记金春明作动员报告


党委书记金春明在动员报告中再次强调医改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医改的背景,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医改决策上,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医改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不出问题。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改革中的带头作用,各支部要开展一次医改专题支部生活会。要做好人员培训,确保全员覆盖无死角,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做好医改政策传播,正确引导患者就医。及时掌握科室人员在医改中的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医改的各项任务。


院领导与中层代表签署责任书


副院长孔晴宇作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工作部署,副书记江宏才、副院长周玉杰、副院长张宏家工会主席李昕先后就医改分管工作提出要求,财务处信息中心作相关政策解读和准备方案报告。院长魏永祥、书记金春明与10个职能部门主任及支部书记代表、10个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签署《落实医药分开综合改革责任书》,细化责任,做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


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作总结讲话


院长魏永祥作总结讲话,指出对于医改要绝对无条件服从,坚决支持,深层思考,认真履行,保障落地,不留死角。医改任务重千斤,要做足准备,树立迎战的信心和实力。以百姓利益为重,进一步体现医务工作者的劳动价值,郑重承诺改革不降低职工的利益,不辜负患者期望与社会关注,真诚对待患者,耐心解释和沟通。做好层级管理,无大事不出科,基本事不出院,就地解决患者疑问和质询。强调全年医院的两项工作重点,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及疏解非首都功能任务,全院要紧抓发展机遇,视野要广阔、长远,统筹兼顾,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打牢学科建设永恒主题,保持高质量,开发新技术,挖掘市场潜在资源,抢占先机,突出重围。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医改信息系统切换成功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完成2例高难度经皮主动脉瓣膜置换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