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神经外科简介

日期:2014-05-21 9:34:08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北京安贞医院神经外科简介

  一、成员组成

  神经外科现有天津国内英国医生11名,护士14名。杂志主任医师2组织22名,副主任分会医师基因1名,主治认识医师4医药名,住院北京医师4而且名(包括博士学位和博士在读各1名,硕士5名)。病房开放床位数量15张,其中神经外科重症监护病床6张,现位于老病房楼19病区。

  二、先进设备

  科室拥有进口蔡司手术显微镜、神经内窥镜系统、立体定向仪、骨动力系统、颅内压监护仪等先进的手术设备和相应的手术器械,医院的大型影像设备和装备精良的手术室、导管室为神经外科的工作提供保障支持。目前开展的业务以微创神经外科技术为核心,基本涵盖了脑血管病、颅脑创伤、颅内及脊髓肿瘤等方面,在显微神经外科技术、神经内镜技术和神经介入技术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三、科室特色

  应用神经内窥镜技术治疗垂体瘤、脑积水和其它神经系统病变,显微外科技术切除颅内外沟通性肿瘤、颅底肿瘤、颅内及脊髓肿瘤,各种脑动静脉畸形的手术切除和颅内动脉瘤夹闭,脑动脉瘤和颈动脉狭窄的介入治疗 。

  四、北京安贞医院网上预约挂号入口

  北京安贞医院网上预约挂号入口:

  http://bjazyy.hos.999120.net/hospital/order.aspx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普外科简介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泌尿外科简介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