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普内科简介

日期:2014-11-19 16:37:34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一、简介

  北京安贞医院普内科分为5个专业,即消化、内分泌、肾病、血液和综合专业,各专业人员固定并逐步形成梯队,目前共有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9名,硕士生导师1名,病房床位35张。对住院医师和住院总医师进行培训,注重对他们综合能力的培养,使他们在工作的前5年能全面接触普内科的各个病种,又要求主治医师加强专业学习,使他们在专业上有所侧重,更有利于个人业务的发展和提高。对于各专业组的常见病,制定了诊疗常规。

  二、专家介绍

  李雅君(http://29919.doc.999120.net/)

临床职称:副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北京安贞医院 普内科 擅长治疗:糖尿病、消化、内腔镜。

  班安然(http://10282953.doc.999120.net/) 临床职称:副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北京协和医院 普内科 擅长治疗:糖尿病、内分泌。

  北京协和医院心脏内科预约挂号地址:http://13029.hos.999120.net/hospital/Department.aspx?DepartmentID=789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血管科历史简介

下一篇:

北京安贞妇产科简介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