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皮肤性病科简介

日期:2014-11-19 16:49:20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一、简介

  北京安贞医院皮肤科是在1984年随着北京安贞医院的诞生而建立的。随着医院规模的扩大,皮肤科也在发展,人员、设备逐渐增加,工作逐步完善。1989年底,门诊大楼的启用,使皮肤科得以开设独立的治疗室、化验室、门诊手术室、性病激光治疗室。治疗项目及手段也逐步增多,从开始只能进行简单换药、冷冻治疗,到现在具备了治疗皮肤病、性病的二氧化碳激光、先进的半导体激光、顽固性皮肤病的紫外线光疗、微波、电解等多种方法,并可随时在门诊手术室做多种皮肤肿物切除术、组织活检等。皮肤科队伍也在逐渐壮大,现有医护人员13人,其中副高级职称4名,中级职称9名。医院的发展和医疗技术的改进,吸引了更多的患者就医,皮肤科近几年门诊量增长较快,目前每日平均门诊量100人,

年门诊量3万人,居全院门诊量的第6位。

  二、专家介绍

  张红(http://30006.doc.999120.net/) 临床职称:副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北京安贞医院 皮肤性病科 擅长治疗:颜面部皮肤病、痤疮、色素性皮肤病的诊断和中西医治疗;皮肤真菌病的诊疗。

  狄 梅(http://30004.doc.999120.net/) 临床职称:副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北京协和医院 皮肤性病科 擅长治疗:皮肤肿瘤、真菌病。

  北京协和医院皮肤性病科预约挂号地址:http://13029.hos.999120.net/hospital/Department.aspx?DepartmentID=802

上一篇:

北京安贞妇产科简介

下一篇:

让宝宝安稳度过冬天的四大措施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