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放飞青春梦想 传承安心贞爱

日期:2016/8/2 10:07:21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硕果累累时。6月28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2016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雷丽萍、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党委副书记江宏才、副院长陈方周玉杰孔晴宇张宏家、院长助理刘扬,导师及教师代表、学生和学生亲属300余人参加了典礼。 

image002.jpg

周玉杰副院长主持毕业典礼,江宏才副书记宣读毕业学生名单,学位授予仪式中,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心怀喜悦依次走上台,魏永祥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周玉杰副院长为他们授予学位证书。173名毕业生与老师、与家人、与朋友共同见证和分享了人生中这一重要的时刻。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雷丽萍常务副院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校领导和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5年度最美医生刘迎龙教授作为导师及教师代表发言:只有心怀理想,才能意志坚强;只有心怀慈悲,才能救死扶伤;只有心怀正义,才能抵御私欲。研究生代表张东凤博士将在安贞最美好的6年时光、最美丽的医院、最具魅力的老师、最可爱的同学们定格在记忆深处,成为永恒的纪念与财富。本科生代表周绍酉同学深情地回顾了班级的点点滴滴,言语中无不体现出同学们的不舍和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

学校党委李明书记被学生自创视频、诗朗诵毕业赞歌中体现出的爱学院、爱老师的氛围深深感染,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和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第六临床医学院院长、学位委员会主席魏永祥教授致辞时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全体教师和家长表示感谢!魏院长以生命之三度-长度、宽度、温度启发同学们安心贞爱、尊重生命;以我院“心明眼亮西藏行”引导学子们心怀慈悲、心系社会;以人生之三读-读书、读人、读社会启迪毕业生们心有格局、知行合一;以未来医学发展之微创、干细胞移植、手术机器人等指引安贞人心怀梦想、激发智慧;以学校、学院、师长、家庭的付出与支持期望每一个人心存感恩、不忘初心,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为未来的安贞榜样。

庆典最后校、院领导及导师分别同博、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合影留念。

image003.jpg

 

                                             教育处  刘颖慧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荣获“2016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奖”

下一篇:

荣耀医者 荣耀安贞——北京安贞医院6名医务人员获殊荣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