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7/7/3 17:01:44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照片批处理1.jpg

 

6月29日,党的96岁华诞来临前夕,我院党委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部分党代表、中层干部及统战人士共计270余人参加大会。市医管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刘建民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宏才主持。

 

照片批处理8.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7名新党员在党委书记金春明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参会党员全体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照片批处理2.jpg

 

“七一”前夕,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全院1100余名党员、群众,共计捐款57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在现场播放的短片中,7个先进党(总)支部、 10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纷纷亮相,并公开承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相信全院1400余名党员必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行承诺,为党旗争辉,为医院事业添彩。

 

照片批处理3.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永祥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安贞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全院各党(总)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为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创新举措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刘建民副局长和院党委委员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照片批处理4.jpg

 

刘建民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对我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刘局长强调疏解非首都功能、通州院区建设和推进医药分开综合改革,为医院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在改革建设过程中每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以实现安贞发展新蓝图为己任;医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最后,金春明书记以《坚持“党性体检”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金书记希望每名共产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疏解非首都功能,在医药分开综合改革以及我院通州院区的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上一篇:

2016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干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完成首例上市后国产支架主动脉瓣经心尖微创植入手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