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6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干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

日期:2017/7/4 11:08:25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照片批处理2.jpg

         2017629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在门诊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办2016年度表彰大会。

2016年在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及市医管局的坚定领导下,我院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响应时代召唤,稳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加强精细化管理,不忘初心,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医、教、研、防、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均取得稳步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医院改革与发展,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弘扬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院风,经各科室民主推荐,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225名优秀员工、37名优秀管理干部及19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和鼓励。

会上,魏永祥院长肯定大家对医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鼓励全员向优秀先进学习,再次重申2017年医院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做好“一院三址”规划,确定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及安贞院区功能定位,确保通州院区年内破土动工,稳步推进北京安贞东方医院建设;二是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持续推进医药分开综合改革,调结构,细管理,在优化服务让人民满意的同时,年度绩效考核成绩“保六争三”;三是以学科建设与科室发展的知与行为永恒主题,探索创新增长点,深化内涵建设;四是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攻坚克难,积极争取增加人员编制;五是严格成本核算,缓解经济运行压力。

表彰大会现场,院领导向优秀员工代表、优秀管理干部及先进集体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北京安贞医院举行院庆升旗仪式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