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北京安贞医院举行院庆升旗仪式

日期:2017/4/14 8:47:32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照片批处理2.jpg

2017年4月14日,北京安贞医院33岁的生日,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医务人员代表在综合门诊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江宏才副书记主持。

IMG_9989副.jpg

清晨的7时30分, 升旗仪式开始,由6名青年医生组成的旗手、护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卫国旗、院旗、所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之情在每个人心中洋溢。随后,合唱院歌《爱心天使》,在国旗旁庄严的升起了北京安贞医院院旗及北京市心肺疾病研究所所旗。

 

在院庆日举行升旗仪式,既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推进医院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三十三年,安贞人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三十三年,安贞医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安贞人将持续秉承“公、勤、严、廉”的院训,凝心聚力推医改,锐意进取促发展,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

心血管重塑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五年定期评估获评优秀

下一篇:

2016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干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